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越南开展实施越老边贸协定计划

    据越南《经济时报》8月27日报道,越南政府总理日前签发越南政府和老挝政府边境贸易协定实施计划。按计划,越南相关职能部门将普及边贸协定内容,指导实施边贸协定及相关文件,辅助越-老边贸企业,促进越-老边境贸易、投资和旅游,发展边民互市贸易等。

    上述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有关职能部门加强组织贸易促进活动,促进经越-老边境的货物贸易,包括市场调研、贸易商品展、广告、咨询、媒介、代理和其他有助于提高通过越老口岸和通道开拓市场的服务;根据边贸协定的投资优惠政策和机制实施鼓励边境商人和边民在老挝边境省投资生产和种养的促进计划,推动与过境采购、贸易展相结合的旅游;增加连接越老两国各省的旅游线路和过境文化旅游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