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工作信息

来源: 类型:

驻越南使馆经商处关于提醒中资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各驻越中资机构:

为避免我在越中资机构和人员受当前事态影响,确保我在越企业和人员的安全,特通知如下:

一、加强机构和人员安全防范。中资企业负责人须制订、完善本单位应急预案,根据形势及时启动预案,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应变,落实好企业安全防范措施和岗位责任。

二、提高中资人员敏感度和行为素质。我驻越企业和人员应及时关注跟踪事态发展,留意当地媒体、民众对有关事态的反应,不必争论纠缠,以防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三、随时加强联络沟通和相互照应。根据事态进展,近期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办事尽量结伴同行,避开高风险地带,提高安全系数。

四、驻越中资机构和人员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与使馆经商处联系。

联系人:吴逸清三秘      电话:0968600208

特此通知。

 

                           驻越南使馆经商处

                                     二O一四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