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越南工贸部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等地的聚酯长丝纱线产品的反倾销措施进行首次审查

越通社1月4日报道称,越南工贸部近日发布关于对原产于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中国的部分聚酯长丝纱线产品采取反倾销措施的首次审查决定。

此前,越南工贸部于2021年10月13日发布第2302号决议(2302/QĐ-BCT),对自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中国进口的聚酯长丝纱线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裁定正式对上述国家的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案号AR01.AD10)。

在对相关方依法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的基础上,越南工贸部于2022年12月30日发布关于对原产于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中国的部分聚酯长丝纱线产品采取反倾销措施首次审查的第2954号决定(2954/QĐ-BCT)。

为保障涉案各组织和个人的利益,工贸部建议组织和个人申请成为案件审查的相关方以及时获取审查过程中的公开信息。此外,各组织和个人应向调查机构提交相关信息和证据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