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召开在越中资企业海外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8月24日,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召开在越中资企业海外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胡锁锦公参主持会议。越南中商会及其分支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建、天虹集团等50余家驻越中资企业、项目负责人参会。

胡锁锦公参向企业传达了国内相关精神,并就保障安全生产向企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保障在越项目和人员安全。二是抓好疫情防控,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疫情防控是硬道理,避免疫情风险倒灌国内。三是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细查风险漏洞,制定完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危地不往,乱地不去”。四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保障工程质量和员工合法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五是加强舆情跟踪,妥善应对舆情风险。发生突发重大安全事件后,须第一时间向使馆和国内报告。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会后将召开内部安全生产会议,及时进行自查自纠,积极落实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