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中越合作

来源: 类型:

胡锁锦参赞对部分驻越中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6年9月21日,驻越南使馆胡锁锦参赞率领由经商处和越南中国商会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赴越南南定省、太平省和海洋省,对雅戈尔盛泰纺织有限公司、裕纶(越南)纺织染有限公司,圣力(越南)特钢有限公司和富源国际制衣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进行防火、防汛等安全生产检查。

胡参赞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及部门管理人员座谈,走进生产车间和仓储场所认真细致地检查防火、防汛等安全生产情况。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胡参赞重点传达了国内关于做好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大家采取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给予肯定。胡参赞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头等大事,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工作规程,坚决消除防火、防汛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越南中国商会王贵军常务副会长、吕疆秘书长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