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中越合作

来源: 类型:

中企承建的越沿海三期燃煤电站1号机组并网满负荷发电成功

本处河内10月4日讯,2016年10月3日,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EPC 总承包的越南沿海三期 2x622MW 燃煤电站项目 1 号机组首次并网满负荷发电成功。

越南沿海三期项目首次燃煤并网即同步启动投用了电除尘、脱硫、脱销、除灰等环保设施和系统,标志着项目 1 号机组的机、炉、电等主机系统及水、油、气、煤、灰、渣等公辅系统、环保系统全线贯通。

越南沿海三期 2x622MW 燃煤电站 1 号机组并网满负荷发电成功,为 1 号机后续试验及机组验收(PAC)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