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中越合作

来源: 类型:

胡锁锦参赞出席中商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对部分中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6年12月26日-27日,胡锁锦参赞赴越南广宁省下龙市出席越南中国商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对部分中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6日下午,胡锁锦参赞在越南中国商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对一年来中商会在配合使馆做好驻越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商会首创成立企业安全生产指导委员会、及时向会员企业发出绿色发展、诚信守法经营等倡议给予高度评价,要求中商会会员企业和其他在越从事各类商务活动的中资企业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合法合规诚信经营,切实维护中资企业和中国国家的良好形象。

27日,胡锁锦参赞率驻越南使馆经商处安全生产检查组赴广宁省盖粼工业区对中国在越南投资的越南高级蜡烛厂、越南新世纪化纤有限公司、越南万力电子有限公司等生产蜡烛、化纤和打火机等产品的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问题的环节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常务副会长王贵军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