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中越合作

来源: 类型:

驻越南使馆经商处关于中资企业在越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规程

根据《对外承包工程管理条例》(2017)、《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备案管理的通知》(商办合函〔2017〕455号)、《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告工作的通知》(商办合函〔2021〕204号)等有关文件规定,驻越南使馆经商处制定《中资企业(机构)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规程》如下:

一、承包工程企业应在与发包方签订项目合同之日起30天内在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以下称系统)的“对外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应用—项目后续管理”填报签约日期、合同金额、合同工期等信息,填报《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表》(附件1)。

二、报到登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加盖境内投资主体企业章公章的《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表》。

2.《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在外人员相关信息备案表》(附件2,需盖境内投资主体企业章,各项内容填写应详细完备清晰,所留电话及邮件等通讯方式准确、可用)。

3.《承包工程项目情况表》(附件3)电子版。

三、登记表和备案表扫描件、附件2电子版请发送至经商处邮箱:vn@mofcom.gov.cn。

中资企业(机构)报到及项目报告工作为经商处了解企业日常生产运营情况的重要依据,请相关企业按要求报到并及时报告工程项目后续开展情况。如企业(机构)未按时报到或报送更新项目材料,经商处将因不掌握日常情况难以出具项目相关意见。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1.《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表》

2.《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在外人员相关信息备案表》

3.《承包工程项目情况表》

相关文件链接:

1.《对外承包工程管理条例(2017)(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27号)》

链接:http://hzs.mofcom.gov.cn/article/zcfb/a/201810/20181002799147.shtml

2.《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告工作的通知》(商办合函〔2021〕204号)

链接:http://images.mofcom.gov.cn/hzs/202106/2021062216072219.pdf

3.《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备案管理的通知》(商办合函〔2017〕455号)

链接:http://images.mofcom.gov.cn/hzs/201711/20171122153855355.pdf

附件1: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表.pdf

附件2:在外人员信息备案表.doc

附件2附页:在外人员情况.docx

附件3:承包工程项目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