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a Thương mại Đại sứ quán nước Cộng hòa Nhân dân Trung Hoa tại nước 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首页>中越合作

来源: 类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中国—越南企业家午餐会”

    2015年7月18日,由中国商务部、越南计划投资部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越南外国投资局承办的“中国—越南企业家午餐会”在越南河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政府副总理阮春福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钟山在午餐会上讲话,中越两国政府及工商界200多人出席午餐会。作为张高丽副总理访越期间的重要经贸活动,本次午餐会促进了中越经贸合作及企业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如图为张高丽副总理在午餐上发表讲话)